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2-24 17:4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2-24 1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寂静也是很美!。2,图二有汽车灯光或者人,车,有动感,那么效果更漂亮。3,拍摄开心快乐最重要!:liao ...

谢谢老师,刚玩,还在摸索中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24 21:14

拍的不错:guzhang:kafei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2-25 06:57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24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

谢谢老师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2-25 08:39

{:soso_e181:}{:soso_e179:}

老黄牛 发表于 2013-2-25 10:23

不错!:ok拍风景时光圈小点效果会更好。{:1_7:}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2-25 10:46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2-25 0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soso_e183:}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2-25 10:48

老黄牛 发表于 2013-2-25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拍风景时光圈小点效果会更好。

谢谢老师指教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25 14:15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ok:kafei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2-25 17:3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25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姥姥支持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2-26 13:14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kafei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7 10:21

玩单反了!恭贺!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2-27 17:37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7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单反了!恭贺!

谢谢老师,刚玩还请老师多多指教哦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3-2-27 18:59

练习构图开始吧!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2-27 19:56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3-2-27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练习构图开始吧!

谢谢老师指教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8 08:49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2-27 1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刚玩还请老师多多指教哦

哈哈,我没有单反。{:soso_e11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玩单反,发一组试机照片,请各位老师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