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寂静也是很美!。2,图二有汽车灯光或者人,车,有动感,那么效果更漂亮。3,拍摄开心快乐最重要!:liao ...
谢谢老师,刚玩,还在摸索中 拍的不错:guzhang:kafe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24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
谢谢老师 {:soso_e181:}{:soso_e179:} 不错!:ok拍风景时光圈小点效果会更好。{:1_7:}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2-25 0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soso_e183:} 老黄牛 发表于 2013-2-25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拍风景时光圈小点效果会更好。
谢谢老师指教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ok: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25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姥姥支持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kafei 玩单反了!恭贺!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7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单反了!恭贺!
谢谢老师,刚玩还请老师多多指教哦 练习构图开始吧!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3-2-27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练习构图开始吧!
谢谢老师指教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2-27 17: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刚玩还请老师多多指教哦
哈哈,我没有单反。{:soso_e11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