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开花?绿叶添色彩,也美
谢谢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21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一盆瓣型草,请问老师:啥品种?
谢谢姥姥,环球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21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老师支持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2-21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品种应该不错,恭喜!!!
谢谢老师,多年前的精品,现在不行了 又闻到幽香了!:ok:guzhang 好花好草!:liaobuqi: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2-21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闻到幽香了!
谢谢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2-21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花好草!
谢谢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2-21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姥姥,环球
是环球荷鼎哈!名草。谢谢老师{:soso_e183:}元宵节快乐!{:soso_e179:}{:soso_e128:}{: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21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环球荷鼎哈!名草。谢谢老师元宵节快乐!
谢谢姥姥,祝元宵节快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