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您喜欢发贴回帖界面中的快速回复功能么?
在回帖时论坛版本设置了:《在下拉框中选择您的观点快速回复↓》功能。
下拉框中有论坛系统提前设置好了的程式化的回复语言。
您喜欢这个快速回复功能么?
只为了解大家对此的看法,敬请畅所欲言。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套话尽量少用,还是仔细读贴后有感而发为好{:1_36:}{:1_36:} 忙时,有必要快捷回复比一个手势好撒!:ok:liaobuqi: 确实很有巧门的使用哦!:guzhang:guzhang:guzhang 源石堂 发表于 2013-2-20 1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欢迎光临!
说二句吧!
中国灵璧石 发表于 2013-2-20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欢迎光临!
哈哈,没一句够得上精彩的!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2-20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套话尽量少用,还是仔细读贴后有感而发为好
欢迎光临!
是的!
支持老师的评语!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20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忙时,有必要快捷回复比一个手势好撒!
欢迎光临!
挣积分用很合适的{:soso_e11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2-20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很有巧门的使用哦!
欢迎光临!
找找巧门,快乐回帖!
好的,又学一招:guzhang:guzhang{:1_43:} 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3-2-20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又学一招
此招最好别学,还是根据帖子说点心里话。{:soso_e113:} 省事儿 简便.但版主最好不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