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0 10:59

【话题】您喜欢发贴回帖界面中的快速回复功能么?


在回帖时论坛版本设置了:《在下拉框中选择您的观点快速回复↓》功能。
下拉框中有论坛系统提前设置好了的程式化的回复语言。
您喜欢这个快速回复功能么?
只为了解大家对此的看法,敬请畅所欲言。


源石堂 发表于 2013-2-20 11:07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中国灵璧石 发表于 2013-2-20 12:05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2-20 12:37

套话尽量少用,还是仔细读贴后有感而发为好{:1_36:}{:1_3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20 12:56

忙时,有必要快捷回复比一个手势好撒!:ok: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2-20 14:05

确实很有巧门的使用哦!:guzhang:guzhang:guzhang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0 15:01

源石堂 发表于 2013-2-20 1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欢迎光临!
说二句吧!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0 15:04

中国灵璧石 发表于 2013-2-20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欢迎光临!
哈哈,没一句够得上精彩的!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0 15:06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2-20 1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套话尽量少用,还是仔细读贴后有感而发为好

欢迎光临!
是的!
支持老师的评语!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0 15:07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20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忙时,有必要快捷回复比一个手势好撒!

欢迎光临!
挣积分用很合适的{:soso_e11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0 15:1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2-20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很有巧门的使用哦!

欢迎光临!
找找巧门,快乐回帖!

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3-2-20 17:00

好的,又学一招:guzhang:guzhang{:1_4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20 20:26

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3-2-20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又学一招

此招最好别学,还是根据帖子说点心里话。{:soso_e113:}

戈壁风沙 发表于 2013-2-20 21:27

省事儿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2-20 23:02

简便.但版主最好不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话题】您喜欢发贴回帖界面中的快速回复功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