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2-18 15:53

早春访梅

早春访梅

我一个人来了可 我不知道该是一个人走伴着影子的感伤还是牵着一只温暖的手徜徉在那条写满回忆的径上?

脚下的土壤松软得就像春天的花房踩一脚就会膨胀从这头到那头每一步的路上都有你温柔的目光暖着我的脸颊热着我的心脏

我一个人来了伴着春天的暖阳我听见你的笑容里写满彷徨我知道在你最美的风光里我却没在你身旁当你就要香散形枯的时候我来了而你的眼眸里依然饱含幽香

刘永中 发表于 2013-2-18 16:07

沙发首赏。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2-18 18:39

谢谢楼主分享。

石翔 发表于 2013-2-18 20:26

顶贴欣赏。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19 09:31

似乎嗅到梅的幽香。:liaobuqi:
能以诗抒情,何不配美石来赏?{:1_36:}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2-19 11:22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19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似乎嗅到梅的幽香。
能以诗抒情,何不配美石来赏?

呵呵 天下美石多多欢迎老师鉴赏 {:soso_e183:}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2-19 11:22

石翔 发表于 2013-2-18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老师支持 问好了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2-19 11:22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2-18 1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问好老师谢谢支持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19 15:29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2-19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天下美石多多欢迎老师鉴赏

赏诗、品石,人生致乐也!{:soso_e181:}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2-19 18:39

:liaobuqi:有文采

灵石苑 发表于 2013-7-4 10:48

顶贴欣赏{:soso_e14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早春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