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访梅
早春访梅我一个人来了可 我不知道该是一个人走伴着影子的感伤还是牵着一只温暖的手徜徉在那条写满回忆的径上?
脚下的土壤松软得就像春天的花房踩一脚就会膨胀从这头到那头每一步的路上都有你温柔的目光暖着我的脸颊热着我的心脏
我一个人来了伴着春天的暖阳我听见你的笑容里写满彷徨我知道在你最美的风光里我却没在你身旁当你就要香散形枯的时候我来了而你的眼眸里依然饱含幽香 沙发首赏。 谢谢楼主分享。 顶贴欣赏。 似乎嗅到梅的幽香。:liaobuqi:
能以诗抒情,何不配美石来赏?{:1_36:}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19 0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似乎嗅到梅的幽香。
能以诗抒情,何不配美石来赏?
呵呵 天下美石多多欢迎老师鉴赏 {:soso_e183:} 石翔 发表于 2013-2-18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老师支持 问好了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2-18 1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问好老师谢谢支持 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3-2-19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天下美石多多欢迎老师鉴赏
赏诗、品石,人生致乐也!{:soso_e181:}
:liaobuqi:有文采 顶贴欣赏{:soso_e14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