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轩奇石
发表于 2013-2-17 10:32
陨石又火了
最基本的眼测法,就是气印和外层一层黑色薄薄的熔壳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17 10:44
顶贴欣赏。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3-2-17 10:54
顶贴欣赏。
清风奇石馆
发表于 2013-2-17 10:55
{:1_17:}
源石堂
发表于 2013-2-17 10:59
好贴,学习了。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2-17 12:57
有条件的到俄罗斯去捡几块真的陨石{:1_36:}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3-2-17 14:02
顶贴欣赏。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2-17 14:29
谢谢楼主分享。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2-17 17:16
:guzhang
毛毛
发表于 2013-2-17 19:32
质地很好,欣赏支持!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5-24 11:33
:liaobuqi::liaobuqi::liaobuqi::guzhang
安顺奇石
发表于 2013-5-24 14:23
如果不搞科研,拿来干嘛呢?
金石轩奇石
发表于 2013-5-26 18:11
{:1_43:}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5-26 18:17
{:1_34:}用什么证明是陨石。
金石轩奇石
发表于 2013-5-26 18:25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5-26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什么证明是陨石。
{:soso_e181:},让懂陨石的行家看过了,他说是。另外,可以上陨石网,学习一下陨石的一些外观最基本的一些特征。我也是在陨石网上学的一点小知识。爱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