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轩奇石 发表于 2013-2-17 10:32

陨石又火了

最基本的眼测法,就是气印和外层一层黑色薄薄的熔壳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17 10:44

顶贴欣赏。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3-2-17 10:54

顶贴欣赏。

清风奇石馆 发表于 2013-2-17 10:55

{:1_17:}

源石堂 发表于 2013-2-17 10:59

好贴,学习了。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2-17 12:57

有条件的到俄罗斯去捡几块真的陨石{:1_36:}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3-2-17 14:02

顶贴欣赏。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2-17 14:29

谢谢楼主分享。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2-17 17:16

:guzhang

毛毛 发表于 2013-2-17 19:32

质地很好,欣赏支持!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5-24 11:33

:liaobuqi::liaobuqi::liaobuqi::guzhang

安顺奇石 发表于 2013-5-24 14:23

如果不搞科研,拿来干嘛呢?

金石轩奇石 发表于 2013-5-26 18:11

{:1_43:}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5-26 18:17

{:1_34:}用什么证明是陨石。

金石轩奇石 发表于 2013-5-26 18:25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3-5-26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什么证明是陨石。

{:soso_e181:},让懂陨石的行家看过了,他说是。另外,可以上陨石网,学习一下陨石的一些外观最基本的一些特征。我也是在陨石网上学的一点小知识。爱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陨石又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