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鑫鹏 发表于 2013-2-27 13:41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guzhang

天之韵 发表于 2013-2-27 16:22

苟鑫鹏 发表于 2013-2-27 1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老师赏贴支持!{:soso_e181:}

读石翁 发表于 2013-3-7 07:32

仙女下凡

奇正堂 发表于 2013-3-8 11:55

方世玉 发表于 2013-2-27 0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名称:唐伯虎点秋香

赏析:遥望唐门深似海


秋香寄居的是“华府”{:soso_e181:}

奇正堂 发表于 2013-3-8 12:04

方世玉 发表于 2013-2-27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遥望唐门深似海------秋香府上不叫唐门,叫什么我忘了,请有心人给一下,谢谢

华府{:soso_e181:}

方世玉 发表于 2013-3-8 13:21

奇正堂 发表于 2013-3-8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华府

老师有心啦,谢谢!
说起这个“天之韵”老师就来气:他不是说“给石头征名,有赏析更好”。别人给个握手他也说谢谢
。对于这块画面石我花了心思在上面,天之韵连一句谢谢都没有,好气人!!!

岩石 发表于 2013-3-8 13:42

画面还行,石面平整差点.实话勿怪{:1_17:}

奇正堂 发表于 2013-3-8 15:32

本帖最后由 奇正堂 于 2013-3-8 15:49 编辑

{:soso_e183:}方世玉 发表于 2013-3-8 13:21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有心啦,谢谢!
说起这个“天之韵”老师就来气:他不是说“给石头征名,有赏析更好”。别人给个握手 ...





朋友:莫生气{:soso_e181:}问心无愧就行了。让别人自己想去吧 !《问心》
                                                                                    无心又有心,
                                                                                    有心又无心。
                                                                                    天天自问心,
                                                                                    是否有无心。
                                                                                    有心通四海,
                                                                                       无心要有心。
写的不好!莫怪!献给好心的方世玉老师!{:soso_e183:}

宝贝。 发表于 2013-3-9 12:18

   【望月抒怀】
夜静月高悬,独步寒窗外。
为情渡空门,望月抒情怀。

天之韵 发表于 2013-3-10 17:32

方世玉 发表于 2013-2-27 0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名称:唐伯虎点秋香

赏析:遥望唐门深似海


多谢方世玉老师精美的赏评{:soso_e183:},回帖不够及时还望见谅!

天之韵 发表于 2013-3-10 17:48

岩石 发表于 2013-3-8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还行,石面平整差点.实话勿怪

石头出自汉江上游,水洗度比不了下游的圆润,这是事实。
多谢老师的赞美支持!{:soso_e183:}

天之韵 发表于 2013-3-10 17:53

宝贝。 发表于 2013-3-9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望月抒怀】
夜静月高悬,独步寒窗外。
为情渡空门,望月抒情怀。

好诗、好解读{:soso_e181:}稍觉凄凉了点。

谢谢老师赏评赐名!{:soso_e183:}

天之韵 发表于 2013-3-10 18:00

奇正堂 发表于 2013-3-8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莫生气问心无愧就行了。让别人自己想去吧 !《问心》
                  ...

老师解读独到,《问心》胜有心!{:soso_e183:}

天之韵 发表于 2013-3-10 18:16

方世玉 发表于 2013-3-8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有心啦,谢谢!
说起这个“天之韵”老师就来气:他不是说“给石头征名,有赏析更好”。别人给个握手 ...

{:soso_e113:} 谢谢、谢谢、谢谢方世玉老师赏石!

看到老师们顶贴没有不开心的,看到老师们读石没有不心动的。
不同角度的解读每每都是惊喜,以石会友赏石对话我心知你心。
工作的缘故有时几天不在网上,不能够亲自给老师们回帖还望海涵,谢谢!{:soso_e183:}

天之韵 发表于 2013-3-10 18:17

奇正堂 发表于 2013-3-8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华府

是华府{:soso_e113:} 谢谢老师赏贴支持!{:soso_e183:}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给石头征名,有赏析更好,多谢老师们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