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捡的石头
天然,水冲 不错:liaobuqi: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觉得有一幅像圣诞老人 :liaobuqi:奇特 慢慢就读懂了!:kafei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真漂亮,老师真是新年好石运:liaobuqi: 宋连祥 发表于 2013-2-15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
好兆头{:soso_e11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15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支持{:soso_e181:}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3-2-15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支持{:soso_e181:} 安顺奇石 发表于 2013-2-15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觉得有一幅像圣诞老人
嗯,有些像{:soso_e181:}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2-15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奇特
有些怪怪的,玉上生花{:soso_e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