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自己烤烧烤
准备一些木炭食用植物油
辣椒面,孜然,花椒面,味精等
猪肉切好,串起来
开始烤,这时候不刷油,干了刷蒜水
烤至7-8成熟,这时候上佐料
上完后刷一遍油,混合味道
继续上架烤
蒜水就是大蒜,盐和水兑成的
烤好了就可以吃了
{:soso_e124:}{:soso_e124:}好吃
{:1_32:}{:1_32:}好馋人{:1_36:} 刘永中 发表于 2013-2-14 0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馋人
{:soso_e113:}哈哈,这样吃比价过瘾{:soso_e182:}
看着我流口水的同时,亦被辣的直冒汗{:1_32:}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14 0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着我流口水的同时,亦被辣的直冒汗
{:soso_e144:}哈哈,越辣越开胃{:soso_e144:}
哎呀呀!老师我好想吃哦!看着就香!:ok{:1_32:}{:1_32:} 肉类丰富,老师好厨艺!:liaobuqi::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14 0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呀呀!老师我好想吃哦!看着就香!
呵呵老师有机会到我们在这里,我杀猪烤给老师品尝{:soso_e183:}{:soso_e18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14 0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肉类丰富,老师好厨艺!
呵呵,我们当地偏爱吃烧,烤,的食品,没有经过水煮,味道更鲜美{:soso_e113:}
顶贴欣赏。 座酱肉吗{:1_36:} {:soso_e182:} 惹得嘴馋了!:ok{:1_32:}{:1_32:} 直流口水!{:1_32:}{:1_32:} 看着就眼馋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