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2-14 00:13

春节自己烤烧烤

准备一些木炭

食用植物油

辣椒面,孜然,花椒面,味精等

猪肉切好,串起来

开始烤,这时候不刷油,干了刷蒜水

烤至7-8成熟,这时候上佐料

上完后刷一遍油,混合味道

继续上架烤

蒜水就是大蒜,盐和水兑成的

烤好了就可以吃了

{:soso_e124:}{:soso_e124:}好吃

刘永中 发表于 2013-2-14 00:19

{:1_32:}{:1_32:}好馋人{:1_36:}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2-14 00:20

刘永中 发表于 2013-2-14 0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馋人

{:soso_e113:}哈哈,这样吃比价过瘾{:soso_e182:}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14 00:25

看着我流口水的同时,亦被辣的直冒汗{:1_32:}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2-14 00:35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14 0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着我流口水的同时,亦被辣的直冒汗

{:soso_e144:}哈哈,越辣越开胃{:soso_e14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14 00:42

哎呀呀!老师我好想吃哦!看着就香!:ok{:1_32:}{:1_3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14 00:44

肉类丰富,老师好厨艺!:liaobuqi::liaobuqi: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2-14 02:1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14 0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呀呀!老师我好想吃哦!看着就香!

呵呵老师有机会到我们在这里,我杀猪烤给老师品尝{:soso_e183:}{:soso_e182:}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3-2-14 02:1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14 0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肉类丰富,老师好厨艺!

呵呵,我们当地偏爱吃烧,烤,的食品,没有经过水煮,味道更鲜美{:soso_e11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2-14 05:00

顶贴欣赏。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2-14 09:28

座酱肉吗{:1_36:}

海力素 发表于 2013-2-14 10:13

{:soso_e182:}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2-14 10:50

惹得嘴馋了!:ok{:1_32:}{:1_32:}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2-14 11:36

直流口水!{:1_32:}{:1_32:}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3-2-14 11:50

看着就眼馋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春节自己烤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