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3-2-23 10:56

真不错!我这里不怕塌,要不老师把石头放到我的石店里来吧,我是一楼哦!O(∩_∩)O哈哈~!:guzhang

资江 发表于 2013-2-23 14:51

:liaobuqi:

石头杂草 发表于 2013-2-23 15:40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3-2-23 1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不错!我这里不怕塌,要不老师把石头放到我的石店里来吧,我是一楼哦!O(∩_∩)O哈哈~!

呵呵,那您来搬{:soso_e181:}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3-2-24 10:15

石头杂草 发表于 2013-2-23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那您来搬

呵呵~~{:soso_e182:}现在米少啊!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3-23 15:17

顶贴欣赏。: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老师们赏评我收藏大石头,楼快塌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