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错!我这里不怕塌,要不老师把石头放到我的石店里来吧,我是一楼哦!O(∩_∩)O哈哈~!:guzhang
:liaobuqi: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3-2-23 1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不错!我这里不怕塌,要不老师把石头放到我的石店里来吧,我是一楼哦!O(∩_∩)O哈哈~!
呵呵,那您来搬{:soso_e181:}
石头杂草 发表于 2013-2-23 1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那您来搬
呵呵~~{:soso_e182:}现在米少啊!
顶贴欣赏。:liaobuqi::liaobuqi::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