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五——《夜景》
老师好!这么美的夜景,图片咋压这么小嘛?:ok{:1_17:}: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12 0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老师好!这么美的夜景,图片咋压这么小嘛?
正在尝试压缩,看看效果如何,哈哈!{:soso_e183:}{:soso_e112:}
宁静之美!:liaobuqi:{:1_17:}: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12 0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这么美的夜景,图片咋压这么小嘛?
大姐想看清楚照片,只好鼠标点拍照,然后移动看看。{:soso_e11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2-12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宁静之美!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79:}{:soso_e189:}{:soso_e183:}我正尝试移动是否清楚。{:soso_e181:}见笑!{:soso_e160:} :guzhang {:soso_e179:}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guzhang 漂亮:guzhang 谢谢楼主分享。{:1_43:}: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