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xqian 发表于 2013-2-11 20:57

亲,初五是情人节,有情人的该怎么接头啊?

亲,初五是情人节,有情人的该怎么接头啊?


正在正月,家里蹲的时刻,该找神木借口溜出家门约会啊?

刘永中 发表于 2013-2-11 21:53

{:1_36:}{:1_36:}活该烦恼:guzhang

hanxqian 发表于 2013-2-12 08:43

刘永中 发表于 2013-2-11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活该烦恼

汗,看来你没有情人哇

哈哈,饿汉子不知饱汉子撑人哇

刘永中 发表于 2013-2-12 08:51

hanxqian 发表于 2013-2-12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汗,看来你没有情人哇

哈哈,饿汉子不知饱汉子撑人哇

饿着呢{:soso_e120:}

汉宝缘 发表于 2013-2-14 12:10

本帖最后由 汉宝缘 于 2013-2-14 12:11 编辑

哈哈、老师 咱们可在人多的地方大吼几声“天龙盖地虎 ”、、、看有木有人对上——但千万不要说我们是玩石头的!
      祝hanxqian老师新的年在天网玩的快乐无比、、、蛇年鴻运鹏达!{:soso_e163:}{:soso_e181:}

宁河烟雨人 发表于 2013-2-14 12:26

:guzha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亲,初五是情人节,有情人的该怎么接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