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不错哈,喜庆!咋一看还以为是卖气球和灯笼哦!呵呵呵。{:soso_e113:}
个人认为应该把最后一张放在第一哈?{:soso_e104:}{:soso_e182:} 老黄牛 发表于 2013-2-9 0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不错哈,喜庆!咋一看还以为是卖气球和灯笼哦!呵呵呵。
个人认为应该把最后一张放在第一 ...
哈哈! 黄老师幽默.想去卖气球灯笼捞外快.年老体弱不行了.不好意思最后那张是忘了补上滴......{:soso_e106:}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2-8 10: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谢谢光临.新春快乐!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2-8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喜庆的场景
{:soso_e183:}谢谢光临.新春快乐!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3-2-8 1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喜庆
{:soso_e106:}随拍没老师专业.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2-8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度春节,漂亮
{:soso_e183:}给武老师拜年。 白云 发表于 2013-2-8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千姿百态的灯笼,千奇百怪的脸谱。热闹非凡,姐去成都赶庙会了?
{:soso_e181:}给白云拜年!前几天公干去成都了。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8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气洋洋
{:soso_e183:}给黄老师拜年! 真漂亮。:ok祝老师新春快乐!{:1_43:} 顶贴欣赏。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2-9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黄老师拜年!
给席老师拜年啦,祝老师新年快乐,安康吉祥,阖家幸福!{:1_17:}:kafei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2-9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黄老师幽默.想去卖气球灯笼捞外快.年老体弱不行了.不好意思最后那张是忘了补上滴......{:s ...
{:soso_e113:}{:soso_e112:}斑竹很幽默。
好喜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