桠竹治石 发表于 2013-2-7 00:10

新疆和田羊脂白玉籽料 《熊猫》

这是一块正宗玉龙喀什河出产的籽料! 羊脂1级白玉!最叫我欣慰的是,皮色形状 宛如一个熊猫!真是国石+国宝

《熊猫》

风鱼雨 发表于 2013-2-7 06:37

沙发首赏.玉没得说,好东西.但是和烟放在一起,碍眼,烟配不上配不起那么美那么诗意的玉.

刘永中 发表于 2013-2-7 08:04

漂亮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2-7 08:30

:liaobuqi:欣赏美玉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2-7 11:33

顶贴欣赏。{:soso_e142:}

桠竹治石 发表于 2013-2-7 12:12

{:1_43:}{:1_43:}{:1_43:}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2-7 12:22

不错 喜欢

毛毛 发表于 2013-2-7 13:31

安逸得很!

桠竹治石 发表于 2013-2-7 20:56

{:1_7:}{:1_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疆和田羊脂白玉籽料 《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