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鸭蛋是树上结的,呵呵
大家看看,是树上结的吧{:soso_e113:} {:1_17:}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顶贴欣赏。{:soso_e132:}肯定不是树上的.不知是什么东东......猜不出。{:soso_e113:} 版主,这个是石头吗?饱满细白,我还真猜不出,可能是版主新年给大家出的一个迷吧{:1_3:}{:1_3:}:ok:ok顺祝版主和石友们新年快乐、新春吉祥!!!蛇年再见!!!:ok:ok:ok :ok:guzhang哇,好大的热气球呀{:1_3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