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2-2 09:39

我这鸭蛋是树上结的,呵呵

大家看看,是树上结的吧{:soso_e113:}

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13-2-2 12:04

{:1_17:}

毛毛 发表于 2013-2-2 17:13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宋连祥 发表于 2013-2-2 20:09

顶贴欣赏。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2-2 21:17


      {:soso_e132:}肯定不是树上的.不知是什么东东......猜不出。{:soso_e113:}

无名人 发表于 2013-2-8 08:20

版主,这个是石头吗?饱满细白,我还真猜不出,可能是版主新年给大家出的一个迷吧{:1_3:}{:1_3:}:ok:ok顺祝版主和石友们新年快乐、新春吉祥!!!蛇年再见!!!:ok:ok:ok

hanxqian 发表于 2013-2-8 09:51

:ok:guzhang哇,好大的热气球呀{:1_3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这鸭蛋是树上结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