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3-2-7 1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朋友了,今年还都能见到,很幸运的事情啊,谢谢老师关注。
老师好长时间没有上网,见了您真个高兴哈!{: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3-2-7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关注,辛苦了哈
老师也忙哦!事业为主。辛苦了!{: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给老师拜年啦,祝老师新年快乐,安康吉祥,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