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杂草 发表于 2013-1-31 21:22

我捡的黄河石请老师们鉴赏鉴赏,能否估个价,谢谢





容石斋 发表于 2013-1-31 21:26

喜欢就好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1-31 21:39

这方美石很漂亮。可惜在地砖上利用灯光拍摄、直接影响了整个的画面。不要在上边直接往下拍摄、要把美石立起来利用侧光平行拍摄、这样就把反光点赶到一边去了、就能更好的欣赏美石的画面了。握手致意!

石头杂草 发表于 2013-1-31 22:01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1-31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方美石很漂亮。可惜在地砖上利用灯光拍摄、直接影响了整个的画面。不要在上边直接往下拍摄、要把美石立起 ...

谢谢老师指教,底座还没配今天刚拉回来,就上传了{:soso_e181:}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3-1-31 22:21

石头杂草 发表于 2013-1-31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指教,底座还没配今天刚拉回来,就上传了

握手致意!{:soso_e183:}{:soso_e181:}

成都醉石山房 发表于 2013-1-31 22:40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石头杂草 发表于 2013-1-31 22:48

醉石山房 发表于 2013-1-31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soso_e181:}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3-23 15:23

顶贴欣赏。:liaobuqi::liaobuq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捡的黄河石请老师们鉴赏鉴赏,能否估个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