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8 17:02

这样玩不是也很有趣吗?

一方很好的石头,就是缺了点神奇。那 么有空加工一下,就有趣了。虽然没有价值,但总归物尽其用了。没有辜负造物主。你们说是吗?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1-28 19:36

慢慢品读中......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1-28 21:59

加工就不叫奇石了{:1_17:}

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8 22:11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1-28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工就不叫奇石了

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样玩不是也很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