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奇石网's Archiver
论 坛
›
石界万象
› 这样玩不是也很有趣吗?
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8 17:02
这样玩不是也很有趣吗?
一方很好的石头,就是缺了点神奇。那 么有空加工一下,就有趣了。虽然没有价值,但总归物尽其用了。没有辜负造物主。你们说是吗?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1-28 19:36
慢慢品读中......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1-28 21:59
加工就不叫奇石了{:1_17:}
真品一族
发表于 2013-1-28 22:11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1-28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工就不叫奇石了
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样玩不是也很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