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二)
老师好拍摄:liaobuqi:童年是美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但每个人的童年都有自己的色彩,都有自己的篇章,其中有苦也有甜。愿小朋友们茁壮成长,并拥有美好的未来!:guzhang 幸福的童年!:ok:liaobuqi::guzhang 独生之女更幸福!:liaobuqi::kafei 天真可爱的小朋友。 谢谢楼主分享。{:1_43:}:liaobuqi: 老师好,想入手一个数码相机,请问是单反好还是微单好呢 片片精彩:guzha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1-22 0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拍摄
童年是美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但每个人的童年都有自己的色彩,都有自己的篇 ...
谢谢老师夸奖!{:soso_e179:}{: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点评非常精彩{:soso_e18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22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幸福的童年!
老师好!{:soso_e183:}谢谢老师精彩点评{:soso_e179:}{:soso_e181:}{:soso_e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