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来乐 发表于 2013-1-20 19:26

。漆画。。这幅画在我家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

还请各位老师给与点评,,看看是不是很能继续收藏

艾酷石 发表于 2013-1-20 20:28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20 20:45

家里地方大就放着吧{:1_36:}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20 21:09

:liaobuqi:好好收藏

汉唐神韵 发表于 2013-1-20 21:12

:guzhang

石来乐 发表于 2013-1-20 21:13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20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好收藏

谢谢版主赏评,,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石来乐 发表于 2013-1-20 21:14

汉唐神韵 发表于 2013-1-20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21 12:56

石来乐 发表于 2013-1-20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赏评,,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soso_e181:}看年代和作者

石来乐 发表于 2013-1-21 13:05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21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年代和作者

年代倒是没有,,不过有细节图的不知道老师注意了没有,,左上方写着(白石门人画)也就是说是齐白石的徒弟画得,,后来是请教别人才知道的。。右下方应该就是作者了吧!!不过我学历太低,,没有看的懂作者是谁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21 14:16

石来乐 发表于 2013-1-21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年代倒是没有,,不过有细节图的不知道老师注意了没有,,左上方写着(白石门人画)也就是说是齐白石的徒弟 ...

{:soso_e113:}那就更好了

宋连祥 发表于 2013-1-21 21:23

宝贝:liaobuq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漆画。。这幅画在我家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