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画。。这幅画在我家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了
还请各位老师给与点评,,看看是不是很能继续收藏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家里地方大就放着吧{:1_36:} :liaobuqi:好好收藏 :guzhang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20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好收藏
谢谢版主赏评,,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汉唐神韵 发表于 2013-1-20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 石来乐 发表于 2013-1-20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版主赏评,,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soso_e181:}看年代和作者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21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年代和作者
年代倒是没有,,不过有细节图的不知道老师注意了没有,,左上方写着(白石门人画)也就是说是齐白石的徒弟画得,,后来是请教别人才知道的。。右下方应该就是作者了吧!!不过我学历太低,,没有看的懂作者是谁
石来乐 发表于 2013-1-21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年代倒是没有,,不过有细节图的不知道老师注意了没有,,左上方写着(白石门人画)也就是说是齐白石的徒弟 ...
{:soso_e113:}那就更好了 宝贝:liaobuqi: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