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石人 发表于 2013-1-20 10:04

徐州食品城抓拍

徐州石人 发表于 2013-1-20 10:12

图中老兄不仅有爱国之心,警惕性也极高。当图中之路走到头,大家为了省的绕路,都是直接左转走慢车道逆行过去,我跟这位老兄后面逆行才几十米,他突然就来个急刹车,接着掉头就溜走了,我正纳闷呢,往前方远处一看,原来是交警在堵截逆行车辆的,呵呵,都已经抓住好几辆了,咱也是二话不说赶紧调头回去了。{:soso_e110:}

徐州爱玩奇石 发表于 2013-1-20 11:08

{:1_36:}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1-20 11:53

还是遵守交规好!:liaobuqi::guzhang{:1_36:}

迦陵仙音 发表于 2013-1-20 12:16

不怕日本人,怕交警,说明交警比日本人难对付!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20 13:10

谢谢楼主分享。:ok{:1_43:}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3-1-20 13:48

还是要遵纪守法。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1-20 23:26

遵纪守法,确保安全!:kafe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徐州食品城抓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