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姜是“大力士”还是“拳王”?
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3-1-20 00:25 编辑{:soso_e182:}我栽培的姜和枸杞。
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3-1-20 00:26 编辑
{:soso_e189:}姜和枸杞。
奇石/狮子大开口/黄花玉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1/07/045151ahtzzmtdyj2em1p8.jpg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301/05/040339d1mmcgd3a9mrfcrr.jpg :guzhang 大胡子 发表于 2013-1-20 0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过比这姜奇特的有的是,自己种姜佩服{:soso_e179:} 天海空 发表于 2013-1-20 0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过比这姜奇特的有的是,自己种姜佩服
呵呵,闲着没事。种姜要吃也方便哈。谢谢老师夸奖!{: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石道石 发表于 2013-1-20 0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
大胡子 发表于 2013-1-20 0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不错,形象。{:soso_e179:} 老师真会过日子:ok佐料方便哈!:ok 拳王。{:1_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