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瓢。
下午阳光很好,搬了块石头拍瓢,叶影斑驳。室内也咔嚓两张
不错 :liaobuqi::liaobuqi: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3-1-19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
谢谢欣赏!{:soso_e181:}
毛毛 发表于 2013-1-19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soso_e100:} {:soso_e181:} 三门峡 发表于 2013-1-21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00:}谢谢欣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