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1-17 11:2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1-16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1-17 11:2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1-16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很好

谢谢老师夸奖!{:soso_e183:}{: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1-17 11:2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17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甚么花?红色的没见过,是非洲苿莉吗?

我也不知道,见花就拍哈!{:soso_e120:}花瓣是一小片。{: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1-17 11:2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17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问好!{: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soso_e161:}{:soso_e15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1-17 11:26

雅石 发表于 2013-1-17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17 12:55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1-17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不知道,见花就拍哈!花瓣是一小片。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 ...

黄白花花和叶片象非洲苿莉。{:soso_e181:}{:soso_e142:}{:soso_e160:}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1-17 12:58

美的开放!:ok: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1-17 13:50

谢谢楼主分享。:liaobuqi:

艺缘阁 发表于 2013-1-21 21:55

美{:1_3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习拍——花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