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青海荒漠戈壁第一次寻石
2013年1月14日第一次青海省荒漠戈壁寻石,阳光倒是挺好的,就是天气太冷。下午13:20开始寻石,温度-3.7度,有时风力3-4级,吹的手、脚、脸难受,捡了几个石头,请各位老师点评。 梅花香自苦寒来{:1_14:}:ok:guzhang:liaobuqi: 顶贴欣赏。 精神可嘉:liaobuqi:。祝好收获!:liaobuqi::guzhang:guzhang{:1_43:}{:1_17:}:kafei 生活贴,太好了! 辛苦了:ok 我路过两次,风沙太大了。老师辛苦啦!:liaobuqi::kafei 谢谢楼主分享。{:1_43:}:liaobuqi: 谢谢楼主分享。{:1_43:}{:1_43:} 向老师学习 老师辛苦了:guzhang :guzhang:guzhang:guzhang:liaobuqi: 顶贴欣赏。 老师辛苦了!:kafei:liaobuqi: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