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11 14:44

【山水】鲜花插在牛粪上——兼三江源的草、果

不知是鲜花插在牛粪上,还是牛粪赖在鲜花上
兼三江源的草、果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11 14:45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11 14:46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11 14:48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11 14:48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11 14:48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11 14:5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11 14:5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11 14:5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11 14:55


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3-1-11 16:04

好美的景色!:guzhang有原生态牛粪滋养出的鲜花就是不一样!{:soso_e120:}:kafei{:1_4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11 16:22

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3-1-11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景色!有原生态牛粪滋养出的鲜花就是不一样!

多谢老师首赏。
当时是高原的9月底,天气就要转冷了,可这些花却还生机勃勃。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1-11 19:01

常常听说鲜花插在牛粪上。这次可第一次见啊!:guzhang哦,原来牛粪真肥料:liaobuqi:这个果子真诱惑:liaobuqi:,能吃不?{:1_43:}老师好拍照,高原的景色就是美!:liaobuqi:{:1_14:}:ok{:1_4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11 19:4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1-11 1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常常听说鲜花插在牛粪上。这次可第一次见啊!哦,原来牛粪真肥料这个果子真诱惑:liaobu ...

欢迎光临欣赏。{:soso_e181:}
这可是真正的原生态鲜花插在牛粪上。
这里的果子我们叫沙棘果,可吃,极酸,可作饮料。
各地的景色均有特点。
没什么技术,只是记录照片。{:soso_e113:}
奇版主拍摄的照片很好呀,学习中。。。。。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12 07:49

3图鲜花没有牛粪已谢了。{:1_7:}分享老师精彩片片!:ok:liaobuqi: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山水】鲜花插在牛粪上——兼三江源的草、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