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1-7 17:15

请欣赏,黄山迎客松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1-7 17:17

照的不好,请多包涵

石道石 发表于 2013-1-7 17:31

画面优美,欣赏支持!

源石堂 发表于 2013-1-7 17:55

就是模糊了

宋连祥 发表于 2013-1-7 18:51

照的不错{:1_38:}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1-7 18:58

角度不错,图片有点雾{:1_17:}{:1_38:}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1-7 19:23

{:1_4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1-7 19:58

糊是糊了点,但迎客松很漂亮,掌声鼓励:guzhang:guzhang:guzhang
以后老师多练习练习就会好{:1_4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8 13:13

顶贴欣赏。:liaobuqi:{:1_14:}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1-8 13:56

谢谢楼主分享。:ok: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1-8 14:04

谢谢楼主分享。:liaobuqi: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1-9 10:13

顶贴欣赏。: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1-9 10:35

漂亮!:liaobuq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欣赏,黄山迎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