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1-7 17:15
请欣赏,黄山迎客松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1-7 17:17
照的不好,请多包涵
石道石
发表于 2013-1-7 17:31
画面优美,欣赏支持!
源石堂
发表于 2013-1-7 17:55
就是模糊了
宋连祥
发表于 2013-1-7 18:51
照的不错{:1_38:}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3-1-7 18:58
角度不错,图片有点雾{:1_17:}{:1_38:}
在水一芳
发表于 2013-1-7 19:23
{:1_4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1-7 19:58
糊是糊了点,但迎客松很漂亮,掌声鼓励:guzhang:guzhang:guzhang
以后老师多练习练习就会好{:1_4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8 13:13
顶贴欣赏。:liaobuqi:{:1_14:}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1-8 13:56
谢谢楼主分享。:ok: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1-8 14:04
谢谢楼主分享。:liaobuqi: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1-9 10:13
顶贴欣赏。: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1-9 10:35
漂亮!:liaobuqi: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