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井
:liaobuqi: 吃谁不忘挖井人 是有年代的老井了:guzhang 欣赏了:ok 吃水不忘挖井人,应该好好保护:guzhang 水滴石穿,绳锯井开。 还有水吗?:liaobuqi:{:1_17:}:kafei 顶贴欣赏。:liaobuqi: 石来乐 发表于 2013-1-6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谢老师首赏!{:soso_e160:} 一生石缘 发表于 2013-1-6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吃谁不忘挖井人
{:soso_e183:}谢老师观赏!{: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1-6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soso_e183:}谢老师观赏!{: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1-7 0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吃水不忘挖井人,应该好好保护
农村哪有人去保护,现在用自来水了,更加没人理了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7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滴石穿,
绳锯井开。
{:soso_e183:}谢老师观赏!{: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