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拍——花
漂亮的扶桑!{:soso_e179:} 漂亮!我种的一株因为忙没移栽入盆,在地上被冻坏了。 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3-1-6 0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漂亮的扶桑!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1:}{: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1-6 07: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我种的一株因为忙没移栽入盆,在地上被冻坏了。
喔!真可惜哦,下次再种哈!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重瓣扶桑花,鲜艳,有单瓣的都漂亮!:ok:liaobuqi::guzhang 红艳!:liaobuqi::guzhang 漂亮的花儿:liaobuqi: 喜气洋洋!:liaobuqi:{:1_38:} 漂亮。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6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重瓣扶桑花,鲜艳,有单瓣的都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1点评!{:soso_e179:}{: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1-6 14: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艳!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