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石迷 发表于 2013-1-2 20:26

今天新配一图!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今天新配一图!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1-2 20:45

顶贴欣赏。

成都醉石山房 发表于 2013-1-2 20:46

{:soso_e179:}

毛毛 发表于 2013-1-2 20:48

欣赏老师玩起盘展了!

昆石迷 发表于 2013-1-2 21:14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1-2 2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朋友的欣赏和支持!!{:soso_e160:}{:soso_e183:}

昆石迷 发表于 2013-1-2 21:15

醉石山房 发表于 2013-1-2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朋友的欣赏和支持!!{:soso_e160:}{:soso_e183:}

昆石迷 发表于 2013-1-2 21:18

毛毛 发表于 2013-1-2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玩起盘展了!

谢谢老朋友的欣赏和支持!!{:soso_e160:}{:soso_e183:}
2012.12.30. 看上海小品展,之后收获的戈壁石,即兴就组合了此小品,觉得情意浓浓,所以再配图创意美化。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2 21:50

欣赏老师新作。
盘再大点、沙再高点,效果可能会更好{:1_36:}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3-1-2 22:08

很漂亮的沙盘:guzhang

昆石迷 发表于 2013-1-2 22:09

啥不是 发表于 2013-1-2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新作。
盘再大点、沙再高点,效果可能会更好

谢谢老师的赏评和建议!我按照您的指点试试!{:soso_e183:}
祝新年快乐!:guzhang{:1_17:}


昆石迷 发表于 2013-1-2 22:10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3-1-2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的沙盘

谢谢超版您的赏评!祝新年快乐!:guzhang{:1_17:}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301/02/220921iaah66i1heae4654.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新配一图!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