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好事救人,但心情很郁闷
今晚一位亲戚相邀去吃火锅,刚到顺风肥牛旁边,就听到旁边“嘭”的一声巨响,仔细一看,几米以外躺着一个人,旁边的保安喊:“从楼上掉下来的!”我过去看了一下,是一位20多岁的女子,仰面躺在地上,口中汩汩的冒着鲜血,在地上像小溪一样流着……
周围的人在看,只是看。我拿出手机拨打了最近一家大医院的120要救护车,然后又拨打了最近一家公安局(本市有两家平级的公安局,一个是本市公安局,一个是大市驻本地公安分局)的110。6分钟后救护车来到了,110警车也随后到来。
顺风肥牛的楼上是新开的商务宾馆,我抬头看了一下,三楼、四楼的窗子都开着,不知道是是从哪里下来的……
我想起了古人常说的话: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得毁损……,像她这样,毁损了,她的父母怎么办?
进饭店后,一点吃饭的心情都没有。
以前听别人说过,也在网上看过跳楼的,但都没有感到什么,但今天亲眼看到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要慢慢地消失了,看到了详溪水一样流淌的鲜血,心里像有什么堵着一样,格外的不舒服…… 做好事有好报! :liaobuqi:好人有好报,祝老师新年行好运 石画诗说主编好:其实好朋友己经做到了救死扶伤应该做的大事情。向好朋友致敬!{:soso_e179:}{:soso_e183:}
致于伤员的生死也是天意所定。忘好朋友多喝几杯二锅头、慢慢的就淡忘了此事、也就解除了心中与思想上的郁闷。好朋友的握手!{:soso_e181:} 主编,您巳问心无愧了,剩下的顺其自然吧 毛毛 发表于 2012-12-31 2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好事有好报!
谢谢老师!{:soso_e181:}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12-31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人有好报,祝老师新年行好运
谢谢老师!{:soso_e181:}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12-31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画诗说主编好:其实好朋友己经做到了救死扶伤应该做的大事情。向好朋友致敬! ...
谢谢长江老哥!{:soso_e181:}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12-31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编,您巳问心无愧了,剩下的顺其自然吧
谢谢老师!{:soso_e181:}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3-1-1 0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长江老哥!
祝老师好朋友元旦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发财!发财!发大财!!{:soso_e183:}{:soso_e183:}{:soso_e183:}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3-1-1 0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
{:soso_e183:} 好人一生平安:liaobuqi: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3-1-1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人一生平安
谢谢老师!{:soso_e18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