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2 20:42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1-2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姥姥,万事如意!

谢谢老师!{:soso_e183:}{:soso_e189:}{:soso_e160:}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2 20:48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2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新年快乐!

{:soso_e181:}{: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3 09:57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2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上午好!{:soso_e181:}{:soso_e160:}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3 12:4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3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上午好!

{:soso_e183:}您好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3 12:48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3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

老师吃午饭了吗?{:soso_e157:}{:soso_e161:}{:soso_e189:}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3 12:5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3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吃午饭了吗?

{:soso_e113:}吃了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3 13:02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3 1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吃了

{:soso__8596478209861616044_2:}我们这今天下雪下雨了,有点冷。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3 13:0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3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今天下雪下雨了,有点冷。

{:soso_e113:}我们这也很冷,3度,您要注意身体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3 13:13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3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也很冷,3度,您要注意身体

谢谢!{:soso_e183:}老师也保重啊!{:soso_e189:}{:soso_e160:}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3-1-3 13:2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3-1-3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也保重啊!

{:soso_e183:}{:soso_e181:}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3-1-3 13:30

漂亮再赏。:ok{:1_38:}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3-1-3 14:07

顶贴欣赏。{:1_38:}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3-1-3 17:55

:liaobuqi:精彩,漂亮:ok:guzhang:guzhang:guzhang{:1_43:}

左蜂 发表于 2013-1-3 20:30

漂亮的画、花!:ok{:1_38:}

雪浪石轩 发表于 2013-1-3 20:33

顶贴欣赏。{:1_38:}:liaobuqi: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花......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