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拍摄
2 冬梅开了好多花蕾
曼陀罗还在开。 人造景观不错吧 :liaobuqi:赏心悦目 谢谢楼主分享美丽景色:kafei。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1_38:} 数九天了,竟然有点儿春意浓浓的感觉,不错:liaobuqi: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12-29 1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赏心悦目
谢谢老师点评。
开心就好。 中国灵璧石 发表于 2012-12-29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美丽景色。
谢谢老师支持。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29 1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老师点评。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2-29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数九天了,竟然有点儿春意浓浓的感觉,不错
谢谢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