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7 21:24

因为太喜欢这个猪八戒,9个月我把石头的包浆也揉出来了

本帖最后由 断桥烟雨 于 2012-12-27 21:26 编辑

这是捡到石头那天拍摄的,当时觉得太像小猪,憨态可掬一眼就喜欢上了。
2012.3.15, 拍摄干拍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7 21:24

本帖最后由 断桥烟雨 于 2012-12-27 21:28 编辑

2我太喜欢这块小石头了,每天形影不离,没事就揉揉捏捏
2012.10.23日拍摄石头开始发亮了有少许包浆出现 干拍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7 21:24

本帖最后由 断桥烟雨 于 2012-12-27 21:30 编辑

今天,包浆已经接近完美了,我已经迷上这石头了
2012.12.27日拍摄 干拍 白天有光看得比较明显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12-27 21:42

包浆漂亮,堪比3000号水沙:liaobuqi: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7 21:46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12-27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包浆漂亮,堪比3000号水沙

{:soso_e113:}{:soso_e113:}这边的这种黑石头就是这样的,揉着揉着就亮了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7 22:54

包浆出来亮堂多了!漂亮!:ok:liaobuqi: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7 23:0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7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包浆出来亮堂多了!漂亮!

嗯,这种石头会越揉越亮,谢谢分享{: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27 23:30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7 23:57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27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分享{:soso_e16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8 07:57

造型优美,欣赏支持!:liaobuqi::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8 13:25

再欣赏。:ok:liaobuqi: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8 13:5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8 0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造型优美,欣赏支持!

谢谢分享{:soso_e163:}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8 13:5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8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欣赏。

谢谢支持{:soso_e163:}

雅石 发表于 2012-12-28 18:14

造型优美,欣赏支持!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8 18:29

雅石 发表于 2012-12-28 1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造型优美,欣赏支持!

谢谢分享{:soso_e16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因为太喜欢这个猪八戒,9个月我把石头的包浆也揉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