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下大雪,出不去门了。本来天天炒菜要用肉的,这几天真的没肉了。看到老师的“肉”心里就更着急。今天傍黑的时候上路上看了一下,路上的积雪结了冰总有半尺厚,而且像镜面一样的滑,明后天还是不敢出去的。后天元旦了,要包饺子的,没肉,怎么办?素馅的?不愿吃啊!
我上面说的是真的
悠然南山 发表于 2012-12-30 1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惹人口馋.
{:soso_e183:}谢谢老师赏评,新年快乐
泰山石文化馆 发表于 2012-12-30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尽善尽美老师新年快乐财源滚滚!
{:soso_e183:}新年快乐
路边草 发表于 2012-12-30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几天下大雪,出不去门了。本来天天炒菜要用肉的,这几天真的没肉了。看到老师的“肉”心里就更着急。今天 ...
{:soso_e113:}{:soso_e183:}谢谢老师赏评,祝新年快乐
:liaobuqi::liaobuqi:{:1_38:}{:1_38:}
顶贴欣赏。:liaobuqi: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2-31 1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e183:}新年快乐
泰山石文化馆 发表于 2012-12-31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谢谢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12-31 0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评,祝新年快乐
愿老师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多的美石!{:soso_e183:}
路边草 发表于 2012-12-31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愿老师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多的美石!
{:soso_e183:}新年好
:liaobuqi:{:1_38:}{:1_38:}
泰山石文化馆 发表于 2012-12-31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soso_e183:}
{:1_38:}{:1_38:}{:1_38:}
泰山石文化馆 发表于 2012-12-31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新年好
新春快乐!!!{:1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