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歪理。。其实挺有道理。
转自搞笑吧O(∩_∩)O~_卡徒吧_百度贴吧:liaobuqi:经典,有哲理 :guzhang{:1_36:}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12-26 0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典,有哲理
{:soso_e142:}{:soso_e160:}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12-26 0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42:}{:soso_e160:} 有意思,呵呵,学习一遍:liaobuqi: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12-26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soso_e142:} 耐人寻味。
{:soso_e142:}好文好图哲理深刻.最喜欢这句.....
有寓意,看了开心,多谢分享{:1_38:}{:1_43:}{:1_43:} 有意思,值得寻味{:1_43:}:liaobuqi: {:soso_e113:}{:soso_e181:} {:soso_e142:}{:soso_e14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