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秋红 发表于 2012-12-24 15:39

入冬的第一场雪


入冬的第一场雪盼望着,盼望着,雪终于来了。入冬的第一场雪在冬至的早上如约而至,清晨听到外面熙熙攘攘的声音,到窗前一看,啊,好白的雪呀!大地一夜之间仿佛变成了童话世界,那么晶莹剔透,那么美丽迷人。我想此时的黄河岛一定更美,黄河岛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却最喜欢下雪时黄河岛的壮丽景观。冬天,大雪纷飞让原来热热闹闹的黄河岛瞬间变成了一个幽雅恬静的世外桃源。雪,没有停的意思,那雪片洁白洁白的,贴在窗户玻璃,化成一滴水,新的雪片又贴上来,水滴在雪片上,雪片又飘在水滴上,像是一幅静静的山水画。远远望去,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远方的别墅此时也被换了新装,像一位美丽的天使在向你招手。雪一直不停的下,走出家门,看到小朋友们在上学的路上又蹦又跳。树上、冬青上挂满了洁白无瑕的小雪花,地上房顶上也白茫茫的一大片。整个大地变成了白色的世界。一阵风吹来,压在树枝上的雪飘落下来,轻轻柔柔,仿佛是白雪公主身上白色的纱裙,如梦如幻。在雪中行走,突然之间想起儿时和朋友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只见雪球纷飞,笑声响成一片,不得不承认雪是我们回忆儿时开心快乐的记忆。雪继续下着。我沉浸在这份喜悦中,无限陶醉。此刻最大的心愿,是想去看看大雪中的黄河岛……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2-24 15:52

顶贴欣赏。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2-24 16:11

在南方很少很少看见雪。银装素裹!漂亮!:ok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4 18:39

老师拍摄精彩!分享美片!:liaobuqi::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24 20:18

拍的漂亮!欢迎老师常来摄影版块玩玩:guzhang{:1_17:}

石上漂 发表于 2012-12-24 21:03

文美,景美,拍的更美:liaobuqi:

资江 发表于 2012-12-24 21:19

{:1_38:}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5 09:16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liaobuqi: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12-25 10:04

画面优美,欣赏支持!:liaobuqi::ok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2-25 15:03

漂亮!:liaobuqi::guzhang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6 01:55

画面优美,欣赏支持!:liaobuqi::liaobuqi::liaobuqi:实在是太美丽了:guzha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26 08:32

再赏美景: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6 10:19

喜欢这美景!:ok:liaobuqi: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12-26 10:42

再赏美景。:ok: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2-26 11:04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入冬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