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长 发表于 2012-12-22 08:33

喜搞歌曲【大花轿】太阳出来我玩石头

喜搞歌曲【大花轿】


大家唱:太阳出来我上论坛,上了论坛我想唱歌{:1_9:},歌声问声大家好啊,世界末日没来到啊{:1_28:}。冬天里那个雪花飘,玛雅人那个开玩笑{:1_5:},忽悠的世界乱了套啊{:1_10:},今早起来太阳笑啊{:1_12:}。玩石头啊我玩石头,继续到论坛我玩石头啊,玩石头啊来玩石头,祝大家今年大丰收啊。。。。哈哈哈哈哈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2-22 09:16

这个玩笑开大了{:1_36:}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12-22 09:52

{:soso_e113:}谢谢老师分享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2-22 10:17

有才,也搞笑{:1_36:}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2-22 11:31

老师有才{:1_3:}

转运石 发表于 2013-7-30 08:31

{:1_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喜搞歌曲【大花轿】太阳出来我玩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