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2 13:47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1 2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两个人费劲力气,还没有挖出来,埋藏的很深,还有大石头压着,得下次去用大钢钎撬,如果过于巨大,我 ...

看皮色红得漂亮哦!{:soso_e189:}{:soso_e179:}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2 14:02

雅石 发表于 2012-12-22 07: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动有趣的解读

谢谢老师分享{:soso_e183:}{:soso_e163:}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2 14:03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12-22 1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快乐中度过每一天。

{:soso_e113:}快乐每一天{:soso_e181:}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2 14:0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2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皮色红得漂亮哦!

石头在水里浸泡是显得比较鲜艳,看上去很红很有质感{: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2 14:18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2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头在水里浸泡是显得比较鲜艳,看上去很红很有质感

老师想办法去弄撒!{:soso_e189:}{:soso_e179:}{:soso_e182:}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2 15:2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2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想办法去弄撒!

一定要去的,天气比较冷,热一点就带大钢钎去撬出来看看,不然我心也不甘{:soso_e18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22 19:50

好贴,学习了。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2 20:04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2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定要去的,天气比较冷,热一点就带大钢钎去撬出来看看,不然我心也不甘

早点去,不然别人弄走了。{:soso_e142:}{:soso_e182:}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2 20:15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22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贴,学习了。

{:soso__15106295456918402673_4:}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2 20:17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2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点去,不然别人弄走了。

天气降温要下雪了,不过石头我们掩盖住了,得等待天气转暖才能去了{:soso__18248589513519705597_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2 20:25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2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降温要下雪了,不过石头我们掩盖住了,得等待天气转暖才能去了

哦!缘份,是您的永远是您的!{:soso_e179:}{:soso_e182:}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2 20:3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22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缘份,是您的永远是您的!

谢谢,这个得等待挖掘过后检验,南红伴生石种类很多,不能仅凭外皮判断,希望是玛瑙或者石英质地的都有收藏的意义,如果是伴生石有可能就是石头,有可能带点玛瑙但品质不佳都是很有可能的,所以目前很难判断的{: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2-22 22:26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guzhang:guzhang:guzhang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12-23 09:47

谢谢楼主分享。{:1_43:}{:1_14:}:liaobuqi: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12-23 10:09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12-22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快乐每一天

就是嘛。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末日去捡石头,地球没有爆炸,石头倒是捡了几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