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分享。{:1_43:}:liaobuqi:{:1_17:}
除了美我还能说什么?楼主拍照的技术{:soso_e179:}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12-24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老师分享{:soso_e163:}
心有莲花结 发表于 2013-1-26 0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除了美我还能说什么?楼主拍照的技术
去峨眉山是我觉得非常幸运的事,拍到这组照片我觉得应该和大伙分享,非常美我当时感觉非常震撼{:soso_e183:}
十分精彩:liaobuqi::guzhang
给老师拜年啦,祝老师新年快乐,安康吉祥!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2-11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老师拜年啦,祝老师新年快乐,安康吉祥!
祝老师新年快乐!
/^\/^\
_|__|O|
\/ /~ \_/ \
\____|__________/\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