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能淘到宝贝嘛!
10元能淘到宝贝嘛!{:soso_e160:}有请各位老师啦!是玉啊!
:guzhang 和田青玉,还是子料,不错!:liaobuqi: :kafei 毛毛 发表于 2012-12-12 2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玉啊!
有人说是翡翠,呵呵!{:soso_e102:}{:soso_e160:}
桂柳三 发表于 2012-12-12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和田青玉,还是子料,不错!
谢谢老师鉴定!{:soso_e160:}{:soso_e181:}
翡翠不是这样的石皮,玉质也不对,感觉是和田青玉籽料,从外表看石性较大,不知道里面怎么样,不管怎么说这么大的家伙10元钱是够便宜的。 石画诗说 发表于 2013-4-2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翡翠不是这样的石皮,玉质也不对,感觉是和田青玉籽料,从外表看石性较大,不知道里面怎么样,不管怎么说这 ...
谢老师鉴定,多是和田青玉籽料啦!{:soso_e16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