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12-8 16:05

某一城市-------我是打酱油路过的

我流浪在某个城市的角落里,谁又能记起我,我是打酱油路过的。。。。。。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12-8 16:13

:kafei漂亮的几何形体。

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12-8 16:21

:ok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12-8 16:49

我也是路过的。:kafei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2-8 16:53

:guzhang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12-8 21:37

漂亮的城市:ok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2-8 23:35

学习了!{:1_43:}:liaobuqi:{:1_17:}: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9 07:34

好贴,学习了。{:1_43:}:liaobuqi: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12-9 08:48

顶贴欣赏。:liaobuqi::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2-9 09:14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2-9 09:49

顶贴欣赏。

遂宁嘉林兰苑 发表于 2012-12-9 10:24

好贴,学习了。{:1_43:}: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2-9 13:28

顶贴欣赏。: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2-9 14:08

设计别致:liaobuqi:立体感强!:ok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2-9 14:37

俺是来学习的{:soso_e113:}
老师拍的很漂亮:guzhang:liaobuqi: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某一城市-------我是打酱油路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