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想得多 发表于 2012-12-3 15:38

出轨率高的原因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诱惑的时代,多少人在诱惑中浮浮沉沉。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暧昧的世界,多少人对暧昧是欲说还休、欲拒还迎、欲罢不能。

    婚外恋,三角恋,不伦之恋充斥在这个时代的感情世界里。

    是什么让我们不再相信永恒,是什么让我们不再坚守忠诚。

    也许这些个原因是原因吧。

    {一}饱暖思淫欲

    在物质匮乏的年代,人人都在为填饱肚子奔波劳累,精神也是长期处在疲惫之中。哪有闲心想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我们这边有句老话这样说:穷心思,想不清。穷人的心思只有钱。

    现在,生活好了,不再为吃穿发愁。手里有了余钱,于是闲心思来了。

    {二}社会宽容

    从电影电视里看到过因为偷情被浸猪笼,沉潭的故事。如果真的是这样,相信没有人再敢不顾性命的去偷情。在二三十年前,如果有人出轨东窗事发,他们就会因为生活作风问题被调查,被降职,被别人的唾沫星子淹死。有人会因为承受不了而自杀。所以,出轨的成本很高。

    现在,不知是人们的观念开放,还是讲究人性化,反正现代人对出轨是见怪不怪。

    {三}通讯便利

    在电话还没有普及的时候,人们的联系方式只有见面,传口信,通信。通信太慢,太麻烦。这种事也很难请别人传口信。听人说过,有人用暗号跟情人联系,丈夫在家,窗户上就没有东西;丈夫不在家,窗户上就放个罐子之类的东西。所以,出轨率受条件的限制,没有那么高。

    现代人,手机,网络,QQ,MSN。真是一机在手,尽在掌握。一个错误的电话也会成就一段“恋情”。短信,视频随时随地给你传情。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2-3 17:53

:kafei{:1_38:}

毛毛 发表于 2012-12-3 21:09

欢迎新朋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轨率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