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12-2 17:32

求指点顶棚怎么做好?

求指点,石头展厅的顶棚怎么做最好?拜托{:soso_e183:}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2-2 20:14

最好有图片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2-2 20:19

{:soso_e183:}我外行不知道{:soso_e112:}

毛毛 发表于 2012-12-2 21:17

还是平顶好啊!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12-12 09:21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2-2 2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好有图片

感谢老师的光临{:soso_e183:}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12-12 09:22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2-2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外行不知道

谢谢姐姐,我在装修石店,很久没有上网了,不好意思了!

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12-12 09:25

毛毛 发表于 2012-12-2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平顶好啊!

谢谢毛毛老师的光临!{:soso_e183:}我新石店的顶棚做了是异型顶{:soso_e182:}等搬家以后拍相片请老师们欣赏{:soso_e16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指点顶棚怎么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