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旅--米兰
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2-11-29 13:48 编辑由于工作需要,到米兰和巴黎出差两周。
2012年11月25日11:40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因为要飞行12小时30分左右,我干脆也不盼着到地方了,正所谓的饥荒多不愁。
飞行过程中,我的一大乐趣就是趴在安全出口处的窗户上看风景,咔咔拍几张,回座位上去欣赏。这图拍摄于左边。
欣赏完已有的,觉得不过瘾,再拍右边的。
可以想象我左窜右跳的得瑟劲儿吧,仿佛不知疲倦。
很完美的落日和晚霞,我一边拍还和旁边的人切磋何种模式拍的更好,并自认为拍得挺好的。
当然了,去窗口拍照的另一目的是吃吃喝喝----我发现这种小车后,几乎没闲着,往返几次把人家的番茄汁喝得底朝天了,又盯上了苹果汁。。。
旅途中,也可以通过小屏幕查看实时信息。
这是抓拍的飞行轨迹,印象中,这样的画面闪现的不多。
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到了
巴黎转机飞抵米兰。
手推车居然要钱。。。
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2-11-27 05:54 编辑
当地时间2012年11月26日。
就算下雨,也挡不住我们逛街的脚步。酒店楼下。
米兰街头,同事说拍出来像上海莘庄,但是,人家的树叶比咱多,意境全在树下呐。
街边这样的咖啡厅/座随处可见
米兰大街上各色涂鸦也算当地特色吧?!甚至电视屏幕也未能幸免。
空空荡荡的车站,我们想问路都没人,直接导致坐错车了----我们默认对面站台就是同线路反方向的,谁知它一个站台好多车,来了就上去了,上去就错了!
楼下没人也就算了,上边亦如此,找什么服务中心啊,NO!
整个乘车过程中无人检票,进出站有轧机,但是也有常开的口,买票全凭自觉。我们还认为自己很自觉的买了往返票,结果1.7欧元一张管一天啊,没地方回收,明天可以接着用啊!
大街上打出租不能随便招手,不拉。人家有站点滴,还要排队滴。
看了每张图片拍摄背景详细说明的,有没有感觉到我在画面背后晃来晃去呢?!{:soso_e104:}
能顺利从地铁站步行15分钟回到酒店,全仰仗这棵漂亮的树作为参照物啊。
会议部分省略,明天继续参观。
大老板还很善解人意地说已经给我们留了shopping的时间,期待中。。。
跟着老师的镜头游欧洲,精彩!:guzhang:liaobuqi: 一看拍的照片就知道是美女老师,跟着美女到欧洲旅游一圈了。{:1_32:}{:1_32:}{:1_32:} 分享快乐!分享精彩!:liaobuqi::liaobuqi:{:1_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