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26 20:41

解答详细。支持!老师辛苦了!!!:liaobuqi::guzhang:guzhang:guzhang:kafei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11-26 21:29

大家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提出不同的看法是正常的,可以理解,活动的目的在于交流和提高,石画诗说老师组织主持的这一活动,投入了很多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毫无私利在里面,力求公平公正,并细致回应大家的问题,非常令人尊敬。同时也欢迎大家奉献才智共同努力把活动做的更好。:kafei{:1_43:}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1-26 21:36

老师辛苦了!!!

风是外衣 发表于 2012-11-26 21:49

艺术作品商榷性是必然存在的。玩石头是一个自我找寻自我修炼的过程,石友是大圈子,良莠不齐人各异志,不必太在意。

再歌再舞 发表于 2012-11-26 22:38

好贴,学习了。:liaobuqi::ok{:1_7:}

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11-26 22:53

:kafei

容石斋 发表于 2012-11-27 09:20

相信天下网,解释比较满意有另种声音很正常,一如既往支持。{:soso_e181:}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1-27 13:40

大家开心交流,重在参与!{:soso_e189:}

燕山飞雪 发表于 2012-11-27 19:39

顶贴欣赏。

zhuimeng2008 发表于 2012-11-27 23:25

:liaobuqi:

道恒无名 发表于 2012-11-28 14:58

不管什么比赛.评委有个人喜好是很正常的,
这就象老师批改学生的作文一样,一样有文采的作文,老师喜欢的文风得分就肯定会高点,
这只是一项活动,石友们也不要太认真了,看了,笑了就行
玩石头玩的是心态,:kafei:kafei

燕山飞雪 发表于 2012-11-28 15:01

有不同看法,希望与老师继续探讨。

风正舟平 发表于 2012-11-29 10:51

天下网应该有容纳天下的胸怀,论坛就是供大家交流的舞台,允许有不同的声音,其论道正确与否大家自有分寸,当说则说,该笑则笑,谈笑间自随风去,何必太在意,版主也不必太在意啊!{:soso_e181:}

知了 发表于 2012-11-29 12:44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是也不是,不是也是!阿弥陀佛!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11-29 13:00

支持相信天下网论坛.重在参与。{:soso_e183:}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2012年象形石大赛个别质疑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