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几张秋天的景色,请老师欣赏。
有大河,有小河,有田园,有林地。{:soso_e182:}{:1_43:} 老师好构图,美!:guzhang 谢谢楼主分享。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20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构图,美!
多谢老师高亮支持鼓励!问好!{:soso_e183:}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1-20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多谢欣赏!{:soso_e181:}{:soso_e182:} 色调很美:liaobuqi: {:soso_e189:}{:soso_e142:} 高水平:liaobuqi:精彩分享!:ok{:1_43:}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liaobuqi: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 美的享受!:liaobuqi::ok 顶贴欣赏。 顶贴欣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