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空 发表于 2012-11-19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该花矮小,大多长在山坡地,同其他杂草同生,小时吃过果实,吃后舌头乌黑
中毒没有呢?
什么花花?我不认识他。{:soso_e113:}
白云 发表于 2012-11-19 1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毒没有呢?
有一种能吃,甜的,特点是长得很矮,比地面稍高。另一种长得很相似,有毒。现在看见图片这种好象属有毒那种。主编好象对这些很感兴趣{:soso_e113:}
很漂亮!:liaobuqi::kafei
谢谢楼主分享。:liaobuqi::kafei
漂亮,但俺不认识{:soso_e113:}
{:1_38:}
下次遇到专拣稍高一点的拍下来,稍矮一点的就摘着吃。{:1_36:}
顶贴欣赏。
顶贴欣赏。:liaobuqi:{:1_38:}
再赏:ok这两天没见老师,忙吧!{:1_17:}:kafei
{:soso__13080002369683219904_3:}反正好看!:ok:liaobuqi:
顶贴欣赏。
欣赏,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21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反正好看!
{:soso_e183:}谢谢大补品,{:soso_e183:}有身体再顶帖哈哈!{:soso_e181:}感谢老师关心支持鼓励!慰问品!{: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