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11-19 15:56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11-19 0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该花矮小,大多长在山坡地,同其他杂草同生,小时吃过果实,吃后舌头乌黑

中毒没有呢?

白云 发表于 2012-11-19 15:57

什么花花?我不认识他。{:soso_e113:}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11-19 17:27

白云 发表于 2012-11-19 1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毒没有呢?

有一种能吃,甜的,特点是长得很矮,比地面稍高。另一种长得很相似,有毒。现在看见图片这种好象属有毒那种。主编好象对这些很感兴趣{:soso_e113:}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11-20 09:45

很漂亮!:liaobuqi::kafe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1-20 10:15

谢谢楼主分享。:liaobuqi::kafe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20 11:40

漂亮,但俺不认识{:soso_e113:}

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11-20 17:13

{:1_38:}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11-20 19:14

下次遇到专拣稍高一点的拍下来,稍矮一点的就摘着吃。{:1_36:}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1-21 09:22

顶贴欣赏。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11-21 10:58

顶贴欣赏。:liaobuqi:{:1_38:}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1-21 12:24

再赏:ok这两天没见老师,忙吧!{:1_17:}: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21 12:57

{:soso__13080002369683219904_3:}反正好看!:ok:liaobuqi:

醉石山房 发表于 2012-11-21 14:43

顶贴欣赏。

益林石语 发表于 2012-11-22 16:37

欣赏,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23 19:2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21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反正好看!

{:soso_e183:}谢谢大补品,{:soso_e183:}有身体再顶帖哈哈!{:soso_e181:}感谢老师关心支持鼓励!慰问品!{:soso_e160:}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这叫什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