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居士 发表于 2012-11-17 19:15

月夜秋吟

本帖最后由 梅园居士 于 2012-11-17 19:16 编辑

月夜秋吟浅浅的一勾月弯着你淡淡的笑意一抹清凉的光涂长了夜的影将黄昏落叶的颤音拖进了幽深的小巷
半阙清词尚在落霞里徜徉一袭秋风已从粼粼的波光演绎成菊花的梦黄
秋夜里我已站倦了那片残塘伴着雁影南去的感伤耳边 仿佛又响起那声软软的“我只在乎你”的小唱氤氲了夜还有我湿湿的心房
淡墨的荷香尚在蕴着湿气的雾柳里彷徨一片片落叶的目光铺满我柔软的诗行
你可听见几声喑哑的音符尚在夜风里缠绵那潮津津的小径上轻轻走过一串脚印的吟唱?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1-17 19:40

好诗{:1_14:}老师好文采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11-17 19:53

老师的浅吟轻唱,共鸣起我早已远去的忧伤,青春的记忆里那白衣飘飘的夕阳。。。。。。
谢谢老师给予的感动:kafei

石道石 发表于 2012-11-17 20:25

{:soso_e179:}

石道石 发表于 2012-11-17 20:31

{:soso_e179:}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2-11-17 21:22

学习:liaobuqi:

毛毛 发表于 2012-11-17 22:21

欣赏学习!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18 13:30

      {:soso_e142:}{:soso_e189:}好的作品.美的享受。

                        

醉石山房 发表于 2012-11-18 16:28

老师好词{:1_17:}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11-18 19:24

:liaobuqi:好文采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1-18 19:41

{:soso_e181:}又见老师的作品!{:soso_e181:}

灵石苑 发表于 2013-7-4 11:26

老师好文采{:soso_e183:}{:soso_e16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月夜秋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