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石----蛟龙出海
{:soso_e113:}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soso_e179:}老师电脑高手啊!1图特技怎样做出来的? :liaobuqi:挺漂亮 欣赏。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1-16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soso_e183:}谢谢顶帖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16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电脑高手啊!1图特技怎样做出来的?
{:soso_e183:}谢谢顶帖,用PS和IR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11-16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挺漂亮
{:soso_e183:}谢谢顶帖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16 1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soso_e183:}谢谢赏帖
玩石顽童 发表于 2012-11-16 15: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顶帖
{:soso_e181:} 好利害的做图枝术,把龙单独上色也行{:soso_e179:} 玩石顽童 发表于 2012-11-16 15: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顶帖,用PS和IR
{:soso_e189:}嗯!忒神奇哈!学习用PS和IR.要下载什么软件?{:soso_e183:}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16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忒神奇哈!学习用PS和IR.要下载什么软件?
老师好:我用的是Photoshop CS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