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墨石】几年前得到,请老师们赏评!
{:soso_e160:}这块石头在几年前就得到了它,只是不太中意,就把它冷落了,现在感到这样的石头也很难寻觅,今天闲来没事洗刷了下,发上来请老师们帮忙看看怎样摆放有看点。先谢谢了!{:soso_e181:}:kafei 顶贴欣赏。 {:soso_e183:} 造型优美,欣赏支持! 风正舟平 发表于 2012-11-13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谢谢老师赏帖{:soso_e181:}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1-13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e160:}谢谢老师{:soso_e181:} 石道石 发表于 2012-11-13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谢谢老师支持{:soso_e183:} 新宾小王 发表于 2012-11-15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造型优美,欣赏支持!
{:soso_e160:}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新宾小王 发表于 2012-11-15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造型优美,欣赏支持!
{:soso_e181:} 顶贴欣赏。 石道石 发表于 2012-11-20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评{:1_86:}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20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老师支持{:1_86:} 石头一般,加油! 顶贴欣赏。
页:
[1]